天空

天空
创造属于你们自己的天空。。。一个独一无二的天空♥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终于毕业了。。。。。。(2)

9)前邻座——媞尉
不知道何时,我们变得熟悉。。。不知道何时变得如此陌生。。。你知道我的很多,彼此的事几乎彼此才知道。。。但是不知不觉。。。。。。我们开始不了解对方。。。是吧?=)对你有很多话想说XD可是我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记得我们刚刚认识。。。还只是少年两个><但我们却很快就成为朋友了^^你知道很多关于我的秘密。。。=.=老实说还真不想让你知道XDXD不过好是希望你保持联络^^最后在奉劝你一句。。。要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10)crazy 7's member——1·0
对我而言。。。我们几乎已经无话不谈了XDXD你啊你~要好好加油啊~^^要学习低调~去配合身边的人。。。这样一来~真心的朋友才会越来越多~面对问题时。。。伸出来的援手也比较多~~~~~~我们同班三年了~算是很有缘分了啦XD你以后不会忘记我吧XDXDXDXD出到社会好好照顾自己~祝你前程似锦~~开心每一天=)

其他的朋友们~我就不写了^^
祝你们大家开心每一天啦^^

1 則留言:

  1. I will love you always~
    Just like today~
    We had honey and they had garbage~
    Keep in touch and smile alway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