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天空
创造属于你们自己的天空。。。一个独一无二的天空♥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我在想什么?!

[你们好回了^^...
要珍惜对方啊...
分手这两个字不能乱说...]

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到底在期待什么...
我到底在干什么...
脑袋一片混乱...
就像红豆黄豆绿豆掺在一起酱...
很难分得清楚...

你属于被动...
而我属于主动...
但是近来...
我累了...
可以把被动的位置让给我吗...
换你来做一做主动的...
好...
我们今天开始...
我不找你了...
我真的不找你了...
即使我的电话里...
慢慢的开始失去你的踪影...
那也无所谓...
我必须学会适应...
你的手机里也慢慢的失去我的声音...
那也无所谓...
反正我只是你世界里的路人甲...
没什么关系的...

我累了...
偶尔相闭上眼睛...
一了百了...
但是...
关上眼睛前出现的...
总是你的背影...
我的泪腺因为你慢慢的增加...
有时泪就像海啸一样...
涌了又涌...
不会停的...

我在你心中是否还是朋友...
是否还有存在的价值...
是否还认识...
"路人甲"
我就是你的路人甲...

当你还想把我从垃圾堆里捡起来时...
记得戴上手套...
别弄脏了你那双珍贵的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