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天空
创造属于你们自己的天空。。。一个独一无二的天空♥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永别了...

在一起不需要原因...
分开也不需要借口...

我是自私的...
我是残酷的...
我是恐怖的...
我是可怕的...
我是很坏的...
我是无聊的...
我是多余的...
我是幼稚的...
我是很废的...
我是没用的...

我没有优点...
我只有一大堆缺点...

离开...
是我的选择...
更是我的抉择...
我相信我的选择是对的...
我的抉择是没错的...
我必须坚持...
必须坚强...
对于离开我绝不流泪...
流泪的是大笨蛋...
流泪的是大白痴...

我是笨的...
是蠢的...
只因为...
对你的心是真的...
对你的话是真的...
对你的爱是真的...
对你的一切我选择坦白...
所以一切是真的...
    换来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放开一切...
或许我只是想要安心...

你要相信我有我的苦衷...
不告诉你因为我有理由...
你还是可以快乐的活下去...
我在你的世界里算不上什么...
不会有多大的影响...

或许我会思念...
或许我会想念...
但是你要相信...
我让自己痛苦只不过是想让你好过一点...

心痛是难免的...
但是如果不痛...
在久一点就不是痛了...
是死了...
就当作是我自找苦吃...
让我尝试下痛的滋味...
痛过了才会珍惜...
这是个难得的学习机会...
我必须把握...

为了压抑着爱情...
所以我放弃了友情...
这样彼此都好...

永别了...路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