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天空
创造属于你们自己的天空。。。一个独一无二的天空♥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我的错...

做错了好多好多...
只能道歉...
做错了决定...
做错了选择...
轻敌...
过分...
自大...
无能...

在场上...
没有尽力...
在场下...
一大堆道理...
这一切...
足以让我向大家道歉...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也不是不小心的...
是因为心里怎么想...
没有经过大脑...
就下了决定...
对不起...
或许我不值得被原谅...
但我只能肯定...
我绝对不会再犯...

曾经下过一次承诺...
但是...
我却违背了...
自己的定力不够...
不能怪任何人...
就只能怪自己...
并没有做好一切...

对不起了各位辛苦的C5参赛者...
其实...
在我心中...
你们大家都赢了...
只有我...
输得贴底...
是我连累了大家...
对不起...
我的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