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天空
创造属于你们自己的天空。。。一个独一无二的天空♥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突然。。。很想念你们了♥

还记得那年。。。
学校拆了我们的班。。。
也许是上天的眷属。。。
把我们牵连在一起。。。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很不快乐。。。
我不甘心学校把我的班分了。。。
甚至因此。。。
我掉下了眼泪。。。

那天。。。
班导致电过来。。。
她说。。。
学校开会决定了把我们的班拆掉。。。
这晴天霹雳的消息。。。
把许多的我们吓坏了。。。
难过的难过。。。
哭的哭。。。
埋怨的埋怨。。。
虽然大家都对这个决定
十分的不满
但是到最后
我们还是黯然接受了=)

开学的第一天
大家都十分不愉快
聚在我的班前面
诉苦。。。
有些人甚至为此事而掉泪。。。
他们不满意自己的班级
向往以前的生活
可是
事情发生了就回不到过去
大家也只能在哪儿哀怨

那一天
我被选为班上的班长
是有些惊讶
要面对一个自己不熟悉的班
真叫我懊恼@@
很快的
就过去了一两个礼拜

我突然发现
这个班很特别=)
虽然我们不相识
但是我们都不会因此而排斥谁

看了看别班的
他们的班虽然看似团结
但并非如此
打心理战啦
小组对抗啦
新旧闹得不愉快啦
等等等等的

所以能呆在高三商四
我很快乐♥
真的真的很快乐~~

年头的
春节活动比赛
到运动会
到之后之后
我们都拿了不少奖项
真的是有快乐到^^

说一些我记得的啦

班级布置咯
运动会最佳团体精神将咯
班服设计比赛咯
运动会特辑制作比赛咯
土风舞比赛咯
感恩歌曲创作比赛咯
羽球比赛咯
排球比赛咯
哈哈哈哈~
都是一些很让人印象深刻的比赛^^

也许是上天的安排
我们必须就这样的手牵手走下去
就是因为这残酷的安排
让我们学习到如何团结
如何团结陌生人
在短时间内团结各位

很开心进到这一班
我以我是独中生而感到光荣
也以我是高三商四的一分子而感到光荣
各位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要把这个传说延续下去
不管在天涯海角
东西南北
都要记得

我们曾经呆过的高三商四

2011年高三商四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不不不!!!
是完美的逗点^^

还有啊!!
你们你们啊!!!
不要再学习“ i fxxk u”
这三个英文字了
我们要学习
“I LOVE S3C4 2011”
答应我。。。
我们还要一起走下去=)
^3^~~~♥

————————————————————————————————————
二减一(髙叁商肆班歌)

挥一挥手出现一道彩虹
仰望天空 未来的路在炫目 很耀眼
期待着明天

滴滴小水珠汇成的小河
和睦共荣且不分出你和我
呜喔哦~~~
别再望回头~~
回忆~(我们在一起熬夜)
曾经~(绽出美丽的笑颜)
有情有义 心连心 无距离 不分你我
迈向目标前进

我们在这一班 共同的梦想
一起去闯进那另一片海洋
循中是我们的避风港
商肆是我们的家

我们手牵着手共同去遨游
一起为摧残未来而奋斗
我们是多么的与众不同
窝心遇见你
商肆是我的回忆

喔~~我的回忆
商肆是我的回忆




也许我们不再相见
也许我们不再聊天
也许我们不再。。。。。。

但我们都要相信
我们曾经相识

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回忆
而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回忆
一个特别且充满爱心的回忆























高三商四。。。I LOVE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