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天空
创造属于你们自己的天空。。。一个独一无二的天空♥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走一步算一步

人生有很多的不可思议。。。
不能去预测。。。
但可以去预防。。。

人生有很多的千真万确。。。
不能去扭曲。。。
但可以去接受。。。

人生有许多的虚伪假象。。。
不能去破坏。。。
但可以去看透。。。

-----------------------------------------------------------------------------

我曾经这么想着。。。
如果我哪一天到了穷途末路。。。
我该怎么办?
选择改变?
选择放弃?
选择接受?
选择调头?
选择求救?
选择自救?
选择。。。选择。。。选。。。择??

我也曾经这么想着。。。
如果我哪一天到了富裕无比。。。
我会怎么样?
选择爱情?
选择亲情?
选择友情?
选择同情?
选择继续?
选择停留?
选择。。。选择。。。选。。。择??


面对分岔路口。。。
你会如何去选择??
走坦荡的路?
还是走泥泞的道路??

如果是我。。。
我会选择泥泞的道路。。。
不为什么。。。
这是觉得。。。。。。
有泥泞的道路。。。
虽然走的每一步都要十分小心。。。
但至少迷路了可以顺着脚印回到原点重新来过。。。
也许这个想法很愚蠢。。。
但我觉得。。。
还好啦XDXDXD

开始要步入社会了。。。
应该说已经步入了。。。
很快的。。。
我们的新生活就要开始了。。。
你。。。你。。。你。。。
你们。。。你们。。。你们。。。
都准备好了吗??

加油咯你们。。。
不管选择怎么样的路。。。
只要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再辛苦再难熬。。。
走一步算一步
无论如何都要撑下去哦^^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